FeaTher.Q

等我会画画 一个也跑不了

【王叶】放弃?不存在的

*王叶
*小学生文笔
*短小
*请让我站叶王三秒
3
2
1

王杰希问过叶修,后悔吗
而叶修只是静静地吐出一口烟,白雾袅袅,被烟遮住的暗金色瞳眸却熠熠发光。
“你是说我退出嘉世暂时退役还是我把一叶之秋留下把我曾经最喜爱的账号卡拱手让人?”
王杰希并没有回答,他想可能是两者都有吧。
“张佳乐曾经问过我,为什么还要继续。”叶修岔开话题。
“哦?那你怎么回答的。”
“呵,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什么意思?”
“你认为职业选手的生命有几年?”
王杰希怔了一下,随即明白叶修的话。一个职业选手要在他巅峰时出名也不过是一瞬间,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的他的状态会有所下滑,直到没有利用价值时,便会退下,无论是强迫还是自愿,他已无法与新一代的年轻人较量,比如当年的魏琛,至少王杰希是这么想。
“创建战队是更麻烦的事吧。”王杰希一脸心疼的看着叶修。
“别用这个眼神看我,不行,,,我快忍不住了,,噗哈哈哈哈哈哈”叶修捂着自己的肚子。
王杰希一脸无语。
“我说....大眼,你是怎么看小乔的?”
“小乔?”王杰希愣住“乔一帆?”
“嗯。”
“怎么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特长,只是,”
“只是?”
“他不适合微草罢了。”
“是吗?”叶修抬头,B市的夜景还是很美的。天空中闪烁的星星倒映在湖水中,亦如魔术师眼中的万千星辰。

“我还是比较心疼你的”良久叶修默默吐出一句话。
“我?还行吧,微草的未来我也不用担心,有什么好心疼?”王杰希挑眉道。
叶修望向湖面倒映的星星,每一颗都散发着自己微弱的光芒,“为了融合团队,压抑着魔术师的打法很痛苦吧?”
“也许吧。”
夜风吹起,微微的凉意钻进叶修的领口,使他打了个寒颤。
“进屋吧。”王杰希脱下外套给叶修披上“天有些凉了。”
“在待一会。”
“有什么好看的?”
“星空。H市最近雨水多,很久没能看到了。”
王杰希看着眺望远方的叶修,淡淡的月光倾泻在他的身上给他披上一层神秘的纱,而在这月色朦胧下他清清楚楚的看见叶修淡淡的黑眼圈,下意识地脱口而出
“这么累为什么还要坚持?”王杰希刚说出口就后悔收不回来了,不过他不后悔问出去,因为这也可能是在问他自己吧。
叶修深深地看了一眼王杰希,大小眼中的真挚使他无处躲藏。
“不是因为看到希望所以坚持,而是坚持才能看到希望。”
“什么希望?冠军的希望?三个还不知足?”
“想在最后的时间留下属于我的一笔。”
王杰希笑了,满天星辰倒映在他眼睛里,熠熠夺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
特别篇观后感emmmm
请让我站叶王三秒钟!对不起杰西卡爸爸!( • ̀ω•́ )✧
_○/|_

评论(2)

热度(37)